2004-03-27 15:26:00

手機 很久都不再響了

我的手機 很久都不再響了
我忽然像個小孩一樣 一起床會找媽媽 一個人搭公車要故作堅強
一個人在房間 要努力讓自己不害怕
我怎麼了? 困住自己 不讓別人踏進我的世界
我變的不敢愛他們
我變的緊緊把自己鎖在自己的身體裡
我變的沒有勇敢的力量
我變的生命裡有壓力 壓在心上
所以慌亂
所以害怕

爸爸在家裡 也有一種慌亂和恐懼 看得出來他很害怕
他很擔心
就是因為我不敢再待在這樣的空氣裡面了
我才會想離開
可是 我要到哪裡去?
突然 我發現 我和他一樣地害怕

看了自己的文字 發現一種孤單的態度
忽然 湧上一種心疼
像看見一個小孩 獨自承受這種負面的情緒 這種沒人分擔的恐懼.
忽然 想起
其實 我只是需要一點
愛的鼓勵
愛的鼓勵
愛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