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13:02:00

聚焦的澄桔色

想到要寫一些甚麼.增加自己的安定.
如果我的不安.已經到了一種 崩潰的邊緣.
只有在腦中不停不停的轉阿轉.
是不是.就該停下來.就是靜靜地 停下來.
喝一杯熱咖啡. 加一點點比例的牛奶.
清醒又有一些溫暖 苦裡又有一些微潤.
然後.
繼續我翻飛的 不翻飛的思緒的交換.

我是誰? 很久 很久 沒有問過我自己. 只是在這澄桔色燈光的房間裡,
有幾千幾百萬種方法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可是, 我不會回答.
我沒有忘記. 也沒有放棄.
昨天 Peggy 告訴我: [我想要每一個人都快樂, 你應該找到讓你快樂的方法.]

我像是一個船沉了的溺水女孩.
在大海上遇見了一抹澄桔色的光. 帶我到這裡來. 說說話. 或許.
這一段又一段的心裡話, 可以讓我看清楚 我到底是誰?
可以回到那艘在大海上行駛的 聚了焦的船. 然後 看清楚聚了焦的澄桔色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