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7:55:45大鬼# 皓

6月30日(明天就是同學會)

剛走出去買早餐 深吸一口氣 抬頭看看
恩…美好的一天

這幾天在想 我 做了什麼 以後會不會後悔?!
我覺得應該不是後悔…
是覺得理所當然的承受…
一直以來 我不顧媽媽說的話
整個家族所有人最看重我 莫名的壓力在我身上
是!我不會不好意思的說 我的確比他們聰明
是!我有你們所說的資質
但是我卻成受不是這些年紀要有的壓力
兩個舅舅的能幹…

誰 幫我選的路 我 刻意的排斥
我想要自己決定 就像你們說的
我跟別人不一樣 相對我能處理自己的事務也更多

也因為玩樂 朋友 壓力 期望
我背道而馳 

渾渾噩噩的過了這麼久 我已經沒有資格玩樂

明天就是大家期待的同學會 縱然很想去
但是我知道 我沒有那個資格
我會努力 現在還剩下一件事情 要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