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7:38:36大鬼# 皓

一點點的快樂都沒有

我是不是真的連 一點點的快樂都沒有?!

好像知道該怎麼做 原來 我很害怕 

我記得以前 快樂總是跟我如影隨形 有你們 好朋友

我記得以前 有一種很沉重的甜蜜  有妳  我抱著



最近的我好像一個流浪狗 連破舊的項圈都丟了
想不起來哪裡是家 睡覺的地方是不是家 肚子餓的時候想到的是不是家
看到"家"字想到的地方是不是家

好像在跟我捉迷藏 數了10聲又回到0
忘記自己要抓的是誰 




真的像是鬥魚 活在自己的小魚缸裡面
好像不讓任何一個人靠近

像是烏龜 不管什麼事情 謝絕參觀
好像全部都屬於自己一個             又來了

過一段時間        我愛妳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          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