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7:00:000800-730-858

級專業搬家公司除了提供全方位的搬家服務之外,堅持十大保證並提供搬家公司注意事項:贈送搬家紙箱

有搬家需求時~應須注意事項

1.坊間有一些不肖的流氓搬家公司會先在電話報價時先以低於搬家行情的價格來吸引顧客上門,例如:一車1000~1500元不等, 但是不肖的搬家公司人員並不會說明消費者搬家的報價是否已經包含樓層費用、服務人員工資、車趟距離、中庭距離、樓中樓,特殊超重物件...等相關的費用,亦不會主動告知有搬家需求的消費者,搬家當日會派出的車輛噸數大小、服務人數...等必要的因素。其用意是等搬家當日人車到現場時,再來惡意加價!大多數消費者為了顧及本身及家人的安全,多半是花錢消災了事,也不願將事實公佈出來,卻也在無形中助長了不法業者的火燄,使他們更肆無忌憚的為所欲為。頂級搬家公司提醒您~搬家有這種狀況發生~請打110找警察(千萬不要害怕)

2.不主動提供及簽定搬家契約或是搬家合約內容過於簡陋(若真的於搬家時有搬家疑慮或糾紛,法律無法釐清及歸咎權利與義務)。

頂級專業搬家公司有標準搬家公會制定搬家契約書~讓搬家客戶安心

3.搬到一半時,若遇上不肖的搬家業者有許多會主動要求消費者提供飲料及餐點,否則沒有力氣搬運,或是消費者的物品及傢俱搬上車載運到路程一半時,搬家流氓會在路邊停車,然後藉故要求不合理的加價,若欲消費者不從,就揚言要將傢俱在路邊卸下,再者就是載到消費者新家後隨意要求加價,否則不搬上樓,讓消費者自己搬...等種種既誇張又惡劣行徑。

頂級專業搬家公司~堅持絕不藉故加價~態度絕對和善~以得到更多搬家客戶的認同與支持

4.流氓搬家公司人車在現場做搬遷堆疊時,物品只願疊一層(不願裝滿),他們的理由是怕超重或壓壞下面東西,但其用意就是要跟消費者追加人數跟車輛,以達惡意加價的目地,(一般合法的堆疊高度是一車的車頭齊平為準),若消費者不從加價,有些搬家流氓就脫掉上衣或露出嚇人的刺青威嚇單純的消費者,若是碰上消費者仍是不從,搬家流氓則以知道消費者新居住所為由,要其小心出入使得消費者害怕而只好委屈配合流氓搬家業者的無理加價。

頂級專業搬家公司~搬家疊車方式~保證讓搬家客戶滿意 


5.若遇糾紛協調不力無法處理時,往往請警察到現場處理也沒太大作用,因為搬家屬民事糾紛,倘若因消費者無簽約雙方各說各話,警察也只能做完筆錄後離去,消費者在現場仍然還是要自行跟流氓搬家業者協調,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就是這個道理!許多消費者為求息事寧人當下付錢了事,事後因氣不過告上消基會或消保官,但消保團體也無從處理,因為這些無理的流氓搬家人員、車輛都是沒有登記許可合法立案或是臨時找來衝人數的,事後要找他們比登天還難 !

1.

我是小愛~~從板橋市搬宜蘭之前搬ㄌ一台15噸ㄉ大車及2台3.5頓ㄉ車跟8ㄍ師父,從3摟沒有電梯搬到透天1到4樓運費28000~~本來打算宜蘭雪隧通車想回老家買小吃,但不是想像中ㄉ順利,兩年後又搬回板橋心想說搬家公司ㄉ價位都差不多,就找當地ㄉ搬家公司報價一車5000~大概自己判斷大約2車,口頭報物品給老板也說2車不用估價o這ㄔ我只是搬部份東西,結果師父不願意幫我裝太高又隨便擺放,臉色不好看只好給它硬搬3車,我看好ㄌ時辰也不能等,打電話給搬家公司老板愛理不理ㄉ態度時在不好,我們是(俗喇)只好自任倒楣花錢消財o這ㄔ老公要出國,我學乖ㄌ馬上提前跟(頂級搬家)預約事先估價,怕大日子它們忙不過來一樣ㄉ東西,頂級搬家公司人家2車就搬完,只有收9000元我想真的要謝謝頂級搬家老板ㄉ幫忙,我是小愛~~從板橋市搬宜蘭之前搬ㄌ一台15噸ㄉ大車及2台3.5頓ㄉ車跟8ㄍ師父,從3摟沒有電梯搬到透天1到4樓運費28000~~本來打算宜蘭雪隧通車想回老家買小吃,但不是想像中ㄉ順利,兩年後又搬回板橋心想說搬家公司ㄉ價位都差不多,就找當地ㄉ搬家公司報價一車5000~大概自己判斷大約2車,口頭報物品給老板也說2車不用估價o這ㄔ我只是搬部份東西,結果師父不願意幫我裝太

頂級精緻搬家公司員工穿著制服,工作時不抽煙吃檳榔,維持好的形象提升消費者的信賴






頂級精緻搬家公司員工穿著制服,工作時不抽煙吃檳榔,維持好的形象提升消費者的信賴






頂級精緻搬家公司員工穿著制服,工作時不抽煙吃檳榔,維持好的形象提升消費者的信賴






頂級精緻搬家公司員工穿著制服,工作時不抽煙吃檳榔,維持好的形象提升消費者的信賴






頂級精緻搬家公司員工穿著制服,工作時不抽煙吃檳榔,維持好的形象提升消費者的信賴




又隨便擺放,臉色不好看只好給它硬搬3車,我看好ㄌ時辰也不能等,打電話給搬家公司老板愛理不理ㄉ態度時在不好,我們是(俗喇)只好自任倒楣花錢消財o這ㄔ老公要出國,我學乖ㄌ馬上提前跟(頂級搬家)預約事先估價,怕大日子它們忙不過來一樣ㄉ東西,頂級搬家公司人家2車就搬完,只有收9000元我想真的要謝謝頂級搬家老板ㄉ幫忙,我一定要推薦它們真是一家優良ㄉ搬家公司~~ps:還是它們ㄉ師父人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