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3:06:13小佑佑♥

唉~無奈..煩煩....ˊˋ

今天在校車上...
我真ㄉ嚇到惹~
真是讓我意想不到...
cc竟然會嗆那些女生...
而且連髒話都罵出來惹...
讓我真ㄉ很想閃他ㄍ巴掌..
難道..就因為我跟那群女生聊天...
他就不爽嗎...
看他今天ㄉ樣子~好像想打人惹..
如果他敢打女生..我一定衝過ㄑ..
痛扁他一頓...ˋˊ
乎死~ˋˊ
讓他徹底對我死心...

而且今天我ㄑ完福利社...
cc還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後來我上樓梯..他還突然出現在二樓...
就這樣一直站著= =
後來我只好走到三樓...
再下來二樓他就不見惹...
真是神出鬼沒..= =”

唉~我真ㄉ覺ㄉ越來越煩惹~
為啥cc是看上我...
我早就跟他說請楚惹..說..我ㄉ性向是正常ㄉ..
拜託你不要再纏著我好嗎
這樣纏著我...我有一種壓力耶~

吼~真ㄉ是越來越煩惹...
最近發生那ㄇ多事...真ㄉ很煩餒..
搞ㄉ我想ㄑ自殺~
真ㄉ是..煩煩煩煩煩
很想大叫..煩煩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