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5:43:42微風〞霖

如果愛德是我的鍊金師父Ⅱ



就這樣,我和絲和夜被丟在無人島了

薇:「天啊!這是什麼鬼地方」

絲:「唉....」

一個沒有開發過的小島= =

夜:「薇,趴下」

薇:「(趴下)要幹麻?」

(啊!)

絲:「是狗嗎?」

夜:「(走近一看)只是隻兔子(拿起)」

薇:「不會要用這隻兔子當...」

夜&絲:(點頭)


晚餐時間~


薇:「不要!我死也不要吃可愛的小兔子!」


夜:「那你就不吃東西的捱過一個月」


絲:「(啃)不過說真的,愛德也真夠狠的,居然把我們丟在這種地方..」


夜:「吃完就趕快睡吧,明天要去找食物..」


薇:「(還在發抖中)兔子..」


夜:「睡覺啦!」


睡到半夜,有一知不明生物來拜訪了(啥?)


薇:「(打哈欠)是什麼東西啦~~」


夜:「是你想太多了,快點睡啦!」


薇:「(抬頭一看)是熊...」


絲:「(被吵醒)ㄘㄟˊ 是熊啊..(倒頭繼續睡)」


夜:「小薇,你是解決一下啦!(倒)」


薇:「我?(指)= =”...好吧」


把熊分屍了(汗死)


翌朝


小夜和絲絲起床了


絲:「什麼東西這麼香?」


薇:「來來來,吃早餐了!」


夜:「嗯..?」


早餐時間~~


絲:「小薇,你煮的是什麼?」


夜:「妳煮的是什麼?煮的那麼好吃(我要煮給我的小羅伊吃)」


薇:「是新鮮又好吃的 燉‧熊‧湯 !!~~」


夜&絲:「(吐) 燉熊湯?」


絲:「昨天是誰說不吃兔子的!?」


薇:「兔子是兔子,熊是熊」


絲:(心想:我看你連大象和獅子都吃= =)


夜:「(臉色發青)絲ˇ我們去找”可以吃的東西”吧!」


薇:「我也要去!!」


絲:「(驚)你去提水(指)」


薇:「喔...」


就是這樣,之後的28天都是小夜和絲絲找食物,薇煮菜和提水..


※警告

如果你和夜有仇的話,千萬不能吃他煮的東西,因為他可能會加一種叫”薇汁”的液體,喝到之後,身體會腐爛,發出噁心的光芒(汗)


回到故事上


薇:「喂!」


絲:「恩?」


薇:「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吧?」


夜:「是啊..」


絲:「一為全,全為一」


薇:「看這裡就好了啊!(拿出鋼鍊漫畫第六集)」


夜:「你還把那個帶來!」


絲:「夜,你沒帶啊?」


夜:「沒有...」


薇:「總而言之,等一下就跟他講就好了嘛!」


愛德來接薇和絲和夜了


豆:「一為全,全為一的意思是?」


絲&夜&薇:「一就是我,全就是世界!」


豆:「好!現在我要你們去達普利斯找我的師父─伊茲米」


絲:「你不跟我們一起去?」


豆:「(嚇)好..好吧」


我們坐上了火車,來到了達普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