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3:18:42Ariel

漸漸體會......


人生算是走向起步時
也漸漸的淡忘掉 小時候的回憶

踏入社會
了解生活的現實 人情事故
也發現社會的黑暗面 什麼都要爭

也必需勉強自己完全不熟的陌生人相處
直到熟了

有歡笑
喜悅
憤怒
悲傷...


原來 這就是人生必經之路



天堂與地獄之間
到底差在什麼...

或許~只是宗教信仰為了要人們從善
而劃分出來的界線吧!


好人上天堂
壞人下地獄


就是這樣不過如此


那現在的你
是在天堂還是地獄?

有些人 認為他現在就在人間地獄
或許他覺得很幸福的現在是天堂


人生也只不過如此罷了

有沒有下輩子
誰能肯定?

重點是 我在這也不知道為什麼在胡說八道啥的
只是我漸漸覺得
自己也漸漸長大
漸漸的長輩一個一個的走了...
應該也沒有機會再見面了吧!
從此以後不會再有他們的聲音叫著你

時間久了也漸漸淡忘他們的
聲音
樣子
模樣


為什麼我總是口口聲聲說明天發生什麼事誰知道?
或許我對人生
開的也太開過了頭!
也許有人覺得我不在乎
或許覺得我太隨性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我為何有很多事 我都看的開

我許我腦袋有問題吧@@
哈哈

只是 在意一些事情
你能在意多久...


可能我也懶的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