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07:59異 *

這個 *

天天都要快樂
才可以保持愛情
異性相吸
我相信
愛情是個有趣的東西
你我都最知道



(( 葫蘆阿罵想的 *



起床了
包子要記得吃
黑皮膚要好好保養
我會在家等你
恨妳的話我是天才
妳皮膚有點黑



(( 我想的 *



小子我很愛妳
黑皮膚要好好保養
愛上你不後悔
大便要記得擦屁股
媛交妹不要去嘗試



(( 我想的 *



我很孤單
是不是沒人愛
孤獨的我
單身一輩子
阿娘唯
異不想這樣



(( 我想的 *



---------------------------------------------------------------------



請各位看每行第一個字  ..

有點瞎 ..




但很酷


對吧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