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15:15:00 ܤ小蓉子◦ °

我一直 一直 都知道,
妳住別人家 總會發生什麼,


我能阻止你工作,
卻無法阻止你借住別人家,

因為我自己沒有能力,

我討厭,




我知道妳感覺得到,
我不喜歡所有人,

但那是妳想要的,
我只能接受,

不管我多麼討厭 多麼不喜歡,
不管我在你身旁多麼鬱悶 多麼不開心,
我能說些什麼 ?

妳想要的 我給不起,

對於那些能給妳的人,
只能盡量不聽 不看 不說,









我盡力叻,


不想和妳出門還這樣,
卻控制不住情緒,

想到住別人家,
那些事情,

想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難過。










想找見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找不到,










一再的努力,
始終做不到,


不開心 難過 ,


好想好想 .......

上一篇: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