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3:09:00 ܤ小蓉子◦ °

現在的客人阿...

該怎麼說呢









總是有很多既蠢又讓人想發火的事情




每天令人火大問題前三

1.小姐,,袋子在哪裡 ?

我靠 眼睛瞎了是不是 到處都有袋子 還要問我袋子在哪裡

2.小姐,,鮪魚在哪裡 ?

每天問一次 煩不煩阿 天天在買的東西硬要問

3.小姐,,你們怎沒有夾子,,是要我怎麼夾 ?

就在正前方 還沒看到 浪費我時間嗎 ?








還有
現在的人是不明白我們那是工作場所是不是 ?

不知道非工作人員不可進入這道理 ?!






客人甲:小姐....((邊走近來

員工:先生 這裡不能進來 我們外面講

客人甲:我知道,,那麵包.....((繼續往裡面走





靠 自己說知道還一直走進來 是怎樣

腦袋有洞阿?!





















我耐心就差了 還一直來惹我

媽的
哪天我不爽 就直接嗆回去

大不了我不幹了!

上一篇:離開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