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00:35:00 ܤ小蓉子◦ °

無意義

今天 是什麼日子

已不在重要

特別劃休的假期

已無意義







從七月底
就開始期待這一天


總是在想

想和好多好多朋友在一起
開開心心的




一句不熟

就把我從夢中敲醒



我知道不熟
但 多聯絡 不是就熟了 (?)










每年每年

總是那樣的期待

卻也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到失望






我不奢望大家做些什麼
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度過開心的一天


就連


就連這一個小小的願望








也無法實現
































是我錯了





不該 在奢求了

就連願望


也不該存在 ..

上一篇:話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