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2:09:00 ܤ小蓉子◦ °

最近

做這份工作

也將近兩個月了





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





總覺得有點 厭煩








本以為
會比較簡單


阿姨們之間 互講壞話

聽著聽著

不禁懷疑
是否當我放假時

那些阿姨也在數落我的不是














話說
放假也放的很不平均

總有連做七八天後才放假
突然經覺

我不能蓮做超過六天


會膩


沒有動力




速度會整個變慢

真是糟糕












真不知道我這份工作能撐多久



















還有

我想看電影

上一篇:S3650

下一篇:說不出口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