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3:46:00 ܤ小蓉子◦ °

崩潰

今天早上
不知怎的
想了一些事




對於交朋友
感到累了


總是
我在與他們連絡
維持我們之間的聯繫


從來
不曾

主動與我聯絡


感覺很差
似乎
我不是那嚜重要



只要我不連絡
那嚜
這個人
很快就變成陌生人





當初說的約定
彷彿在嘲笑我多嚜無知


沒有永遠







我的存在感
一直都是零




我一直以為
我可以
我沒事

不過是幾個朋友罷了










可今天

似乎姊的流言
觸發了我內心的寂寞





積壓已久的情緒
崩潰了


狠狠哭過
一切都過去 ..



一個人
會更好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不相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