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01:35:00 ܤ小蓉子◦ °

기다리다

現在是 .. 凌晨一點多



最近再改善睡眠時間
到一點多就開始想睡囉







來說說這幾天
四技第二天

最後一節英文我烙跑了0.0

據說很多人也都跑了=ˇ=
果然是同一班的阿XD



昨天剛考完畢業考
說實在
有點給它擔心會計

明明就已經看很久了
一看到考券卻全忘光 ..

頓時有點無言

只好都亂寫拉= =
加上作業我似乎也沒交

補考的機率很大阿~~~~~~~~~~~~

我果然不適合唸會計ˇˇ

軍訓也只不過看個三 四遍
都有94

偏偏我的瞬間記憶對會計沒用
唉~




接下來只等下禮拜二公佈補考名單囉!!










趁這幾天
要來好好玩一下

不過
我好像已經把錢花光了說 .. =ˊ="

真不得已
只能先動用要給姊的那一份拉











今天晚上就要去碧潭ˇ
好久沒去勒
不知變成怎樣了 ..

該睡了=ˊ=



















對了
懂韓文的

或許就會發現

其實標題跟內容沒啥關係XD

純粹亂放ˇˇ!

上一篇:I'm sorry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