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08:52:00 ܤ小蓉子◦ °

100.02.0508 四天三夜

四天的假 就這樣過去了

好快ˇ

來打一下流水帳吧(!)









第一天:

去東勢林場 也睡那邊



有先去一趟古堡莊園




熱爆了 話說
是哪個王八蛋說會冷的 ?!

我超討厭的天氣
晴空萬里 一朵雲都沒有


出去一趟 我都變黑了


話題在回到睡覺地方
因為我是臨時要去 只能睡地板

誰知
剛睡沒多久

就聽到廣播說有火災(?!)

走廊上都是人

於是咱家老母打去櫃檯問
搞屁
小孩誤觸警鈴

也不廣播說是誤觸

害我睡蟲都跑了!!





第二天:

早早就起來吃早餐

早餐嘛..
就稀飯咩
還能有什麼


退房後
先去埔里

摁 ..
熟悉的地方

又來了


選擇去歐莉葉荷城堡
聽說在那住一晚要一萬五以上

秀菁 改天我們來去住看看XD

然後
看到了賓士 BNW 法拉利!!!!!

沒看錯 就是法拉利

結果
不是城堡最紅
那台法拉利人氣飆漲阿
都成了必拍景點了


吃飽後又去奧萬大走走
摁..
櫻花很多



這天睡那.....霧社的民宿
叫什麼香的

有無線網路
這時 俺的筆電就殺出來拉!


又話說

我這次不睡地板了
睡榻榻米上= =




第三天:

7點半起床 下去吃早餐
還不錯的說

早餐還有莎拉 奶茶 蛋+培根+青菜 吐司

蠻 西式的



吃飽整理 去小瑞士

那7-11生意好爆了
員工真不簡單

補貨還賣不及



這天
依然很大的太陽

進去 意思意思 拍個幾張上傳FB
然後
又當起攝影師了

就是一直幫我爸媽拍照
拍就算了 還一直嫌我角度不對

嘖嘖



逛完後 就去國民賓館裡等進房



連兩天睡那超硬的
肌肉都痛了
又沒睡飽

一進房第一件事


來給他咪一下





晚上則是吃裡面的牛排館
吃飽後 老母說胃不舒服就回房了

我和老爸則是回小瑞士等水舞
好多人

俺有拍一段 不過放在FB
要看的人自己去找一下唄

晚上超冷的
拿著手機的手都僵硬了



對了對了
這天我不是睡地板

痾 不過也差不多拉

就多了塊大墊子
重點是 還是硬的..


睡不安穩



第四天:


早起 吃早餐 不多說 就是稀飯



下雨
本來吃飽就要殺回去

後來雨停了 就上去青青草原
本來是昨天就要去的 但人太多 不好停車

去看綿羊秀
看之前 有好多人騎馬在繞場


然後


一匹馬 牠 應該是忍不住了 我想
就這樣便了..

可惜我來不及拍 因為我傻了


它的屎超大坨= =




不臭倒是真的 都是草

綿羊秀主持人有兩個
蠻搞笑的

有拍一段重點片段
依然在FB




看完就閃拉
回台北囉



後續就是...




一路給他睡回去~



















照片 等會傳 影片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