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22:11:00 ܤ小蓉子◦ °

中秋聚餐

今天是公司的中秋聚餐



在8樂燒烤鍋物((應該是這名字





有我 秀菁ˇ怡文ˇ淑媛阿姨ˇ耀文
我們坐一桌

原以為課長不會來
結果沒多久居然出現了(?!)



那些課長級的坐一桌
還有經理


根本就是再拼酒嘛




超會喝的

課長都喝了有6.7杯



然後還幫我們付啤酒錢

我第一個喝完
結果課長居然把我的杯子拿走 又去倒一杯

都無言了我


是想把我灌醉是不是(?!)





怡文沒有喝太多
畢竟他還要載秀菁回家




秀菁之前還在笑我被倒第二杯

結果自己還不是一樣
還敢笑我=ˇ=







淑媛阿姨是我們裡面吃最多的

我們三個一下就飽了..




耀文就比較可憐
跟我們做一起 沒人跟他聊天




吃到9點
我們就準備走了



課長居然還說我臉太白(!)

拜託

整個超紅的 還太白..








雖說大家都改10/1號
但還是蠻開心的












估計今晚很好睡

因為 說實在 第一次這樣猛喝



之前都慢慢喝

這樣喝 還真有點暈 ..





















不過我還是很清醒的歐(!)

上一篇:爆肝日

下一篇:跨年&九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