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05:09:00 ܤ小蓉子◦ °

雨天出門ˇ冷翻了

剛剛才回到家

馬上就新增文章
多有效率=ˇ=





話說
昨晚11點多
小詩打來說要去貓空

東西準備準備
出門去~


只不過正在下雨說=ˊ=

兩台車
四個人

小詩ˇ小詩女朋友(話說我真不知道她叫什麼= =)ˇ烙鍊ˇme



穿著雨衣往貓空前進


繞了很久
沒看到我生日那天去的那間
也沒看到烙鍊去過的那間


倒是看到一些不該看的= ="






東繞西繞

最後還是放棄



轉戰去類似草木中那種地方
24H 的

四個人都很落魄
我褲子還在滴水勒

都拜小詩所賜..
一直騎水坑



進去後
點了一大堆
看到有點傻眼


烙鍊還夾了一堆東西給我
看到都飽了= =


很開心的一晚







不過回家路上有點冷






感謝烙鍊載我回家ˇˇ!






都這時間了
該睡囉!

晚安:)

上一篇:烤肉+聚餐

下一篇: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