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6:30:00 ܤ小蓉子◦ °

分離,第三百五十二天

好久沒打了..






最近
有好多問題在我腦海裡打轉

想來想去
卻還是想不出個結果



有人說
我這個朋友,,還可以
卻有人不要


我想
或許是我自己不夠好吧


朋友的多寡
並不重要

能有幾個知心的
就足夠了




有時
也要檢討一下自己

是不是做的不夠好



說真的

就連我
都不了解我自己


我的想法
我的心情

總是反反覆覆
沒辦法說個準


或許
這也是原因之ㄧ












有時候會想
如果

我沒有遇到姊
現在的我
會是怎樣


會是一個安分守己的乖小孩嗎 ?


這個答案
是無解


這些年來
發生了許多事


唉~
感慨阿 ..













你回來後
就要搬離中和了嗎 ?

阿姨說
要讓你切斷和中和的聯繫




我呢 ?
ws0831 2009-09-18 17:15:29

有些事 不用想太多~ 只要是真誠的對人我相信你的朋友一定也是真誠的對你





我的朋友也不多 就像你說的 交朋友不要表面的 交心的朋友才是植德的!!



表面朋友 要來幹麻!? 真正位你好的 是最重要的



你沒必要特意改變捨麼 你就是你 不需要位了誰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