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3:17:00 ܤ小蓉子◦ °

分離,第一百八十九天

距離上次打
有一個禮拜多了



妳的歌詞
收到了嗎 ?

是妳要的那幾首嘛 ?

因為不是我找的
我不知道對不對

這幾天 變冷了
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我們班的畢旅
路途坎坷
現在人數還不齊

可以請假的機率
不大了

22人
即使我去也沒用











最近總覺得
事事不順心

想出門
就感冒

想花錢
就剛好有人要跟我借

算了吧
我不適合花錢

當作我先存起來吧!!









我有去點歌
真的
只是他不撥
我也沒辦法






不知道妳看到新信封了嗎 ?
灣灣的

我找不到暴力熊
真是抱歉ˇ









週遭發生了好多事情


卻無法一一跟妳說
這些不宜在網誌上打


等妳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