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5:08:00 ܤ小蓉子◦ °

分離,第五十七天

只剩下三天..

期待






昨天
超無聊

胖拎沒去學校

晚上Call她
居然跟我說
因為不想看到我

嘖嘖
真是ㄘㄟˋ心阿~~!!!!







國字臉去整形了
真是邀售

好像看到鬼


割雙眼皮
抽脂
開眼頭

會不會越開越小阿 ?!




墨鏡拿下來會嚇到人

前三節大家都睡翻了
我也差一點睡著

一看到她
整個嚇醒!!!





上課一直拿鏡子出來照

我在位子上都聽到那鏡子裂開的聲音了!!




一天不造口業會渾身不蘇胡拉!







聽說今天要拍照
可貝貝那組
總覺得去那怪怪的


胖拎欸
你們那組我能不能參一咖阿 ?











許久沒看到星星
心情有點悶


妳是否和我一樣

望著那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