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13:25:00 ܤ小蓉子◦ °

認識後

我知道 你是逼不得已


我不排斥
因為那也是工作


我不喜歡拿你的錢
因為那是妳辛苦賺來的



現在妳有我
我可以賺給你


看妳那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無能
連自己媽媽都養不起
還要讓你去賺錢








我也會擔心 我也會怕


我知道
你很保護我 很關心 很擔心



但我也一樣


那是國小同學

但那麼久沒見
誰知道變成什麼樣子

當我接到你喝掛後的電話
遠在台北的我 有多擔心

當你說等等在打給我 卻都沒來電時
我有多著急

不知道妳回到家沒
不知道你是否平安

可是我能說什麼
我只能在台北擔心


我多麼努力
多想裝沒看到

可是我做不到阿












就聽我一次 好不好

看妳那樣



很痛












我以為我很堅強
可為什麼你總是能輕易得刺傷我
即使
只是淡淡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