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1:23:59ܤ小蓉子◦ °

      最近的日子

好久沒打了 一次把它打完吧!!!


摁..
從 期中考開始吧!

這次的期中考 考的 還可以..
我有點給他 放著濫的Feel=ˇ=
兩天 到第二節 就開始玩了 ..

但成績出來 有過就好啦!
才這麼想時..
什麼?!!
我的程式語言 才55?!!!!
不會吧 ..
差那麼5分 ..

真是 悲哀阿~
而 這禮拜日 就要丙檢拉!
看來 禮拜六要在給他認真一下..


考完試 到了禮拜五 捐血活動..
是低 俺又去幫忙拉!
人都到了 但是!!!!!

那偉大的社長人捏?
原來~

那偉大~~~~~~~的社長..
有"點"事 會晚點到..

好險 這次人不多 不怎麼忙..

好吧!!
是非常閒= =
到了第三節..
那偉大的社長來了!

但 也快結束了..

我想 他是來收尾的吧?!

那天 好死不死 我是資源回收 實在是很不想給他下去..
拜託 四樓耶!!
爬上去 是會死人的好嗎= =

可是 那很有權力的社長 都叫我下去了 能不去嘛我=ˇ=

於是 我就下去拉!
下去後 沒人 搞屁阿= =
我居然還是最早到 每次都這樣 ..

等我用好 上去 累死..
又剛好在收東西了!!
這代表 要開始搬東西拉~

我就這麼地..
連續爬了五次四樓..
一共20樓阿~!!!

我的媽呀!
累翻了我..

一搬完 我的右手就又開始抖了 真是 機車=ˇ=
捐血活動 就在我們累翻的情況下 結束拉!!!


禮拜二三 是籃球比賽..
禮拜三 有去看了一節 真是 遭透了!!

總之 我們班 男女都輸了ˇ


話說 蚊子已經三天沒去學校..
禮拜三 我要回家時 看到他男人..
我就衝過去 把他拉住 問了他的情況..

原來 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
難怪蚊子手機都關機..

但 這是一件小事耶!
有需要這樣嘛 ?
蚊子的爸媽似乎處理的有點過當了!!

蚊子 盡快跟我連絡!!!



最近 就是發生這麼多的事情拉~
整個就是很煩..
就打到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