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56:24ܤ小蓉子◦ °

      改變

人 有很多種 ..

交到的朋友 也有很多種 ..

在學校 是最容易交到朋友的地方..
但是 每個人的個性 總是不同..
有的人 很乖巧 ..
有的人 是叛逆 ..

如果 要跟他們交朋友..

自己 就得做些改變..
而我 總是一直在改變..

在這種生活下 ..

我變的 很壞..

什麼東西 總是碰一下 ..
從以前 認識很乖巧的 ..
到現在 認識碰毒品的 私藏手槍的..

我的生活 不再單純..

也不要 想要來改變我 ..

我 就是這樣..



一切的一切..
都被我的外表 所隱藏起來 ..

我依舊 是個乖學生 ..

是吧?!

就是如此的 亦正亦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