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04:13*__阿賢

基測結束

今天心情超好

因為我終於考完了

不過心裡好像放不開來

可能是因為成績還沒發下來的原因吧

今天原本要到處走走的

結果被放鴿子

真的有點幹

不過沒關係啦

回家休息也不錯

只是原本要看MOD的電影

結果跟我說價位太高要密碼

要個頭阿

又不是不會付錢



我哪次沒繳櫃費呀

真是讓我失望耶

後來跟大美人聊天聊了1個多小時吧

我才掛電話

這個月電話費可能會漲很多喔

雖然考完的這幾天可以放鬆

不過這只是開始

後面還有一次2衝哩

所以我當然要好好把握

畢竟學校不好考咩

好好加油阿

各位準備要2衝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