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7:23:43*__阿賢

墮落啦

大概初一的時候吧


我們全家一起回鄉下


回到鄉下感覺好輕鬆


我姑姑一直叫我去跟表哥聊天


說什麼我跟他們都不熟


結果上去找他們的時候


他正在看長江7號


就叫我一起看


看完之後還不是就先回外婆家睡


隔天醒來已經12點了


感覺上跟在台北沒什麼差


也是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下午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一直看電視


到晚上就跟我哥還有表弟一起到外面放鞭炮


說到我表弟


他已經176有了


快要比我哥高了


不過也沒什麼


他們家的人都長的很高


而且他又長的很營養的樣子


不過他還蠻幼稚的


那天放炮我們都把沖天炮拿在手上放


然後我表弟就對著離我們很遠的鄰居放


幸好都沒人


放完砲之後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回去看電視


一直看到凌晨4點多才回去睡


我還一度以為時鐘壞了


隔天早上也是睡到中午


下午我爸說要帶我們出去


結果只有我媽跟我有去


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我爸載我們去田尾看花卉


先是經過一片釉綠的田野


風光明媚


只不過多了一座靈骨塔煞風景


後來我們到一家中部滿有名的廟去拜拜


那裏人擠人


印象中我小時候有來過


也是一樣人擠人的


好不熱鬧


後來我在那裡逛了一下夜市


看到一攤射氣球的


我就過去玩


花了100元才換了一個鴨鴨垃圾桶


我媽說那個看起來30元就買到了


((直接粉碎我的心))


後來我們回家帶其他人一起出去吃飯


吃完之後我們去拜訪一些我從來沒見過的親戚


剛好他們家旁邊有球場就在那裡打一下球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我還有我表弟我哥去放鞭炮


玩到後來我們就到處亂炸


還炸到外婆家的小樹叢裡


玩完之後我們又會去看電視了


不過這天比較早去睡


因為我媽發現我們在樓下看電視


隔天醒來已經1點了


而且外面只有剛到的阿姨一家人


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起床之後就去樓上看看由沒有人還在睡


然後就上樓看電視了


傍晚的時候就陪小朋友一起去打打球


後來我爸說吃完飯就要回台北了


在回台北的路上很累


而且塞車塞的滿久的


到休息站上個廁所也冷到發抖


越往北部走越有雨


冷死人了


回到家也累了


所以就直接躺下去睡了


這幾天也沒讀什麼書


希望不要有報應阿


拔楽〞♡ 2008-02-23 20:23:37

還有

雨水 .........

阿賢 2008-02-23 18:39:55

去田尾只看野花野草...
太誇張了吧...= =&quot

拔楽〞♡ 2008-02-18 01:04:39

我還記得之前很白痴的凌晨五點就起床
就是要看那個之前什麼花卉博覽會= =
結果和我爸我表姐我舅舅去了田尾看了路邊的小花小草= ˇ=
我的經驗還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