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22:41:25Kiki

是你



在這個你的房間裡  即使你不在

也讓我覺得不心浮氣躁  因為有你在心裡就很安心

其實今天晚上用電腦第一個要打的文章  是我的心情日記

但是其實也有很多話要跟你說  所以first先給你:)



某晚,我們都聊得很沉重

其實真後悔打開那個不該提到的問題

讓我心裡很不安的抱緊你

你只告訴我 活在當下

會想很多的我  真的不應該在這部分想太多吧  



在一次機會給我選擇,我依然會選擇認識你

我真的無法推算我們甚麼時候變的交集頻繁   我想...大概是前2.3個月了吧   

哇  時間過得很快也過了很多日子了呢   我們都陪伴對方渡過了許多低潮



認識你讓我最開心的事就是...

我可以毫無保留的把我 所有的我 好的我 壞的我 都坦白於你

我也遇過很多男孩子   但是為什麼只有你可以讓我不保留

只有你 有辦法打開我的心吧



有人真的曾經很受不了我的拗脾氣  甚至很生氣的對我說  我真的不喜歡妳這樣

但是你  在我很拗的時候總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說話  很理性的希望我冷靜跟我好好談

然後  我就好了




謝謝你  寶貝  包容我的壞脾氣

常常我們都為了晚上要見面  時間太晚了  我又不喜歡等很久  

讓自己常常在打架  連我自己在打架你也會安撫我  

對不起   這樣的我應該讓你很頭痛   

很多時候我後來想想都是我自己太不懂事了  吵你煩你

沒有為你想  其實你很辛苦 請原諒我的不貼心噢



嚴爵的歌 獅子需要梯子

獅子的好強需要妳的梯子拯救
獅子的心房會留給妳一個人出沒

借一些包容還一堆感動



雖然你認識我不久  但是你知道我是個很典型的獅子

倔強又好強 不認輸不服輸   

遇到你  你就像是個梯子  打開獅子心來拯救她  讓獅子可以找階梯下來休息

你好像看的到獅子心  其實在很堅強背後有另一面

也因為這樣  心房也只會留給你


讓我跟你多借一些包容  謝謝你的包容

我都知道  所以我只能盡力的去為你體貼製造感動



你說  你都會隱藏自己的感受

我怕我會傻傻的不知道你內心藏了多少對我的包容 或者是其他的情緒

你很聰明的可以了解獅子心  但是你隱藏的太好  我太笨沒辦法去理解雙子心

感受   當我上次說我希望你能感受我的感受

同時  我也希望我能感受你的感受   這樣我才會更將心比心

好嗎





是誰在我生氣的時候任我打任我罵
是誰讓獅子坦白的像隻小貓
是誰陪伴我讓我講出在深層的自己
是誰讓我又氣又好笑 總是一笑置之那些我的不懂事
是誰陪我面對一次又一次的不知所措與慌張
是誰耐心的真誠對待
是誰保有單純心的來面對我 來讓我覺簡單就是美好
是誰讓我想要跟他一起走遍台灣的美麗角落
是誰讓我想一起經歷所有的美好 我有的你也不能少

是誰在每個夜晚給我最佳的擁抱

是你

上一篇:我的嘴角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