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3:09:35Kiki

一種習慣



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開頭打這篇網誌

上傳照片後,來不及打文章。當下那個要寫出東西的感覺不見了

要說甚麼呢......

 

我想到了

早上我一直在找新聞台裡面,怎麼從管理找開台日期

我找到我的開台時間  就是經營這個部落的開始  在2006-01-18

掐指一算...真的好久了欸  有七年了呢

想不到這個新聞台已經陪伴我這麼久了 從高一到現在

記錄著我成長過程 有時自己都不太敢去按自己寫的文章 應該會覺得以前的自己怎麼那麼不懂事 呵呵




有時候我會覺得滿開心自己會有這個習慣去記錄生活

去回憶起來真的很開心  然後看著文章 彷彿時空可以馬上拉到那個當下

不管是那時的文章記錄的是快樂還是難過   覺得很鮮明

雖然不像手寫日記一樣天天寫  但一陣子一陣子就會打出週記

美食也很多篇  近來的旅遊文章也有4.5篇存在  

有種越寫越興奮的感覺   就好像在累積著甚麼能量  




(不知到欸 自己也喜歡扎馬尾的樣子)

感覺這裡藏了好多秘密

不知道這個裝著秘密的地方會不會哪天被家人發現

還是被當初寫文章時有講到壞話的人發現

不過那也都過去了   我們也都長大了

就讓它靜靜的存在在過去吧





我要回南投了呢....

高中接觸台中三年,大學更是住在台中四年   感覺夠了

對我來說沒有甚麼誘因可以讓我想繼續留下來

熱鬧嗎?南投也有  流行嗎?南投也沒很落後阿  工作嗎?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難找

百貨公司嗎? 家樂福就是我們南投人的百貨公司  電影嗎?  我們有南投戲院  厲害吧

我覺得我回南投我也可以很開心啊   真的有南投沒有的 偶爾在上來逛逛朋友聚聚就好啦

還會回來台中嗎 不一定呢:)





我突然很想念妳   知道我在講誰就不用再說了

上大學的時候我好憧憬可以帶妳一起上來逛街

然後我要跟高中一樣 每天放學回家就是跟你說學校發生得很多很多事

你就像我的姐姐 我們如同姐妹

不過如果妳有在看著 ,想必也知道我大學的生活了

有很開心的,也有很難過的  也有不敢讓妳知道的   也有我覺得我又更懂事的時候

我要回家了  每天都在提醒著我 妳已經不在的事實

我覺得我可以的  我還有爸爸 大哥 二哥

回南投我會想要進廚房,偶爾煮煮菜  去熟悉以前的妳   曾經為了我們滿身汗的妳

辛苦妳了

 

我累了  我想回家休息   我需要一種簡單來好好的跟自己說說話

真的好好休息

我會想想未來的

 

上一篇:開始

下一篇:勇氣,再多一點

張宏 2012-06-21 21:32:57

看到這篇文章,熱我想起我國小的時候
住在中興新村的回憶,當時我還是國小呢
人!~不管走得多遠,總會想回到當時最美好的地方
想想當時心中 的初中
歡迎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