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03:07:01Kiki

侯硐 《貓村》照片集

這是我夢想的小起點

是個前菜吧

這樣的旅行在以後我希望還會有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危險

只知道查好資訊,路在嘴邊

走。




晚上我還不到排休要幹嘛 不想賴在家裡。

隔天人已經在別的地方了。




昨天還不知道怎麼搭區間車  

今天已經坐到台北車站跨出重要的那一步 上了區間車





昨天還緊張得有點睡不著覺

醒來了時候我睛看台北的熱鬧了





昨天還想說不會搭捷運麼辦

今天已經踏到101寸土寸金面前



(這張我喜歡)




昨天我晚上看著PPS

隔一天我摸到了小貓咪





昨天還在擔心會不會區間車坐過站 或是反方向

隔一天已經來到貓村



真得很妙耶~




我一直都希望別人可以帶我出去玩

或是有一個朋友可以一起

但是真的等不到

在等  暑假真的要飛了




我決定

即。刻。出。發




(你最慵懶)

一個人又如何

我真的相信那句廣告詞

旅行總有新鮮事




沒有大包小包

手機錢包帶著,說走就走





記得的資訊在腦裡

但是路在嘴巴上




(你最優哉)



(你最誇張)

下一站去哪裡呢



我發現我的手機如果按側邊的紐,自動對焦之後會變得很好看




躲在攤販車下偷睡覺。




還吐甚麼舌頭

想著迷死誰









(妳睡最熟)





我已經很靠近很靠近妳囉

妳還沒發現

傻貓




你看你看

那個我說超可愛的粉紅色腳撲




玩一下黑白片




挺好看得對吧;)

拿了單眼還得了





曝光來一張




妳不要偷看我

快點睡妳的午覺




:P
















(妳最會玩躲貓貓)





妳在看我嗎.....?   心裡OS阿妹的歌





我一直很想找到麒麟尾

可是不知道在不在

只知道那個貓站長 黑鼻好像不在了



(妳最會睡)





這張超近

好像真的在看鏡頭














妳有發現我嗎

:)




(我最愛愛你)




(我要瘋掉 你超可愛)




它就是黑鼻站站長噢!


一個人的旅行....

就這樣完成 告一段落

下次要去哪裡

我真還想不到

但是想到的話

就是

出發。說走就走。

 

我還有很多很多小夢想

這些小夢想給我的力量

我會去實現大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