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04:06:20Kiki

我有夢想 (加映...憲賣咖啡)



現在是半夜三點.....

其實我蠻累也挺想睡的....上了八小時今天又拉肚子拉得一蹋糊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想把最近的感覺記錄下來...





我從很多書上還有雜誌就看到很多人都說過類似的話

加上我身旁的朋友說的

「如果人沒有目標真的....」或是「你有夢想嗎.....?」還有 「你有目標嗎?」「你的目標是甚麼」

「可怕的不是妳達不成夢想 而是你連夢想都沒有」





我之前一直想不到我要幹嘛,或是問到這個問題我就覺得....又來了!又問這個!

講白一點就是我那時在逃避,因為妳真的不知道你要幹嘛

雖然現在的目標沒有很明顯,但是至少夢想真的有了

而且有夢想想要去實現,就會設定一層層的目標 讓自己慢慢去達成     「目標」不就出來了





我從以前就想要出國,想要存一筆錢自己出去玩

那種自助旅行是我所嚮往的   我不怕(還是要說不知道甚麼是危險....)

以前就很想買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

最近自己真的很瘋單眼相機




網路上找資料....一屁股坐下去就是2個小時沒動過

眼睛痠了半夜了澡都還沒洗 就是想查個究竟

看了很多 canon 三星 olympus 總總的比較

你知道嗎....為了夢想真的不覺得累



 

自己去跑了一趟「聖安」台中專門賣數位單眼相機器材的店

甚麼都不懂 連個單眼都沒碰過,有好多很深的專有名詞(對我來說啦 ex:  ISO   光圈   18-55mm   B快門   熱靴座)

在網路上蒐尋過,硬是拿了一點點出來跟老闆討論我要的單眼相機

真的很好玩,你正在築夢



然後我就看到了我的夢想機 告訴各位

是他 http://www.eprice.com.tw/dc/talk/1322/19309/

SONY NEX-5N  

我在努力存錢當中....




我喜歡用相機去拍東西  去記錄身邊的一切

你看過得最美或許你會忘,那就捉住吧!

有人說「單眼之眼就是天使之眼」  因為從單眼看出去的世界真的很美






我的夢想  如果出國玩真的很遙遠 那可以先許一個小的

我的願望....掛著相機。背著背包。二話不說。就走吧。  我相信在遙遠的一方有美麗的風景等我去框住它

拍下美麗的事物,把我想告訴大家的用照片告訴你們





攝影....真的不是我的一頭熱

我不是跟隨著潮流 我真的相信照片會說話 

照片有魔力

照片會說故事

照片會感動人

 

然後是不是順便又可以獨立一點





我的目標是在今年買下他 nex-5n

雖然我常嚷嚷著希望天上掉一台單眼相機給我 (真的掉了一台先把我砸傻了吧)

但是應該比天下紅雨還難

我想要自己努力存錢 自己去買一台



攝影有沒有可能成為我的興趣或是專長




最近生活真的很一成不變很討厭耶 我自己真的也不喜歡

因為打工 我人生最後一個大四暑假沒了,甚麼都沒有玩到

但是以後可以不用常常回學校 排個休還是可以出去玩 自己想想還是很安慰

今天應該說最近上班挺累了




代收多又遇到澳洲來的客人  真的覺得有錢就了不起

在超商做了很久 看了好多種人

尤其是小孩   我只是能說......小孩真的要從小就要教  教養真的很重要 環境成就一個孩子的

不是拿了錢就是大爺 就可以無亂揮霍

因為他們還不知道他們的父母親要從別人口袋賺到你手上給你花的錢有多辛苦




扯太多了.....

我今天狀況不好

種種狀況,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跟客人頂嘴   但是還是得忍阿

我就告訴自己:妳真的要加油,妳現在努力,辛苦一點。單眼相機在等著妳啊   




記住妳的夢想

我一直想著....自己揹著背包拿著相機出去的樣子

真的好酷啊




然後我笑笑的上班

就這樣很快的下班了

這樣聽起來很傻  還很白癡

但是妳可以因為妳有夢想而生活變得有一點點不一樣





還好

我有夢想

我是個追夢人





現在是半夜4點

我等等真的要倒頭大睡啦  明天還要去學校一趟

其實在打文章的過程中,也是在增強自己對夢想的毅力

有那種....我現在說了 我更要達到的感覺

我一定要跟自己說

妳真的可以

妳是真的可以自己一個背著包包 走出大門的女孩

 

今天真的很棒

至於那台我的夢想機 剛出來還很貴

我邊存錢邊等新的N77出來 舊的來降價

畢竟她超出我的預算

沒關係

真的慢慢存會存到的

火車慢慢開的都會到達終點  烏龜慢慢爬都會到達屬於自己的大海

我也可以

我也會走到夢想的那一端

小小的發光處  但是對我來說好耀眼  會指引我走像它

張宏 2011-09-11 04:00:08

看到別人對自己要做的事情報有堅定的毅力時!!
我一定會支持她,不管事自己的朋友或者是不熟識的人,現在我的的生活都過的平淡無奇,
需要有自己的夢想讓人生變得有點不規律吧!~
有夢很美,希望快點實現買下它NEX-5N
加油!!~~

親愛的潘潘 2011-09-08 05:01:40

還好讓我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剛剛一直翻以前的歷史訊息好家在還留著
不然剛剛信誓旦旦的說OK要來回結果找不到就很好笑了 呵呵!
我知道妳一定買下那台屬於妳的nex-5n!
有夢想並能夠實踐它真的很美耶:)
就因為現在我們的生活步調規律到讓我們很需要找個動力支撐下去!所以看到妳有夢想真的很開心!
我也希望我能早點找到自己的目標!現在真的挺茫然的耶自從買了唉鳳後,到目前為止生活還沒有找到重心...呵呵!
我相信~我們就是為了實現每個階段所設定的目標去努力,才能讓我們充滿動力的去面對這些我們覺得平淡無奇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