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12:01:53Kiki

台中SOGO TEN屋

最近好忙好累

文章也拖的有點久了

怪的是昨天其實我也沒打文章  最上層的文章也沒開放回應 

昨天的人氣竟然327人次  以為pchome壞掉  不過還是很開心

今天吃....TEN屋

今天去台中SOGO15樓吃大阪燒

那天我們兩個傻蛋明明就在15樓繞很久  就是找不到在哪



先跟你們說歐....

我的sony照像手機已經老了

拍起來的畫質已經不像從前

然後它也秀逗秀逗有老人癡呆  照片有些是反的

請你們不要跟老人家計較

menu的部分拍蠻多的

飲料部分沒有拍出來









每次出去跟卓卓約會都要先看看菜單有沒有素的可以吃

然後盡量是 no muffin , no coffee





挑這家理所當然就是可以給蛋奶素的人食用

因為他們加有蔬菜燒 &野菇燒系列

很甘心耶




摩登燒就是有加麵的

雖然麵的份量不多

我們就一人點一份共家吃



我點...牛豬MIX摩登燒










卓卓點了一份伊太利飯文字燒....牛番茄伊太利文字燒

歐 對了

這次輪到我請客了




這個小鏟子的作用就是拍照用的XD

挺白癡的





歐!!!那天我們有提早訂位

所以就有訂到窗邊的位置

可以從15樓往下眺望

如果是晚上來看就是看夜景了  毆耶!!~









抹油的工具

很奇怪的它們放彈珠




這裡不好的就是飲料要另外點

也沒有供水

我記的我點的是黑醋栗柳橙汁





伊太利飯文字燒準備要做了呢!




很多菇菇....




先放上一點奶油然後是悶菇菇




需要一點時間服務人員離開

我們已經先聞到奶油飄香了....

還偷偷的把蓋子打開  (犯規犯規  =    =)




看到沒....菇菇已經稍微變色金黃色澤




在放牛番茄和飯一起下去拌一拌




把他攤平~~~~~

服務人員說...大概再過個3~5分鐘就可以吃了

也可以自己調整火侯的程度來控制焦度

之後我們等不及吃 後面的鍋巴照片就來不及拍

一開始吃 不要太焦 真的很好吃

如果吃的慢的人 記得把火關小一點 才不會吃到後面越吃越焦

 

 

然後另外一個我點的MIX燒

在他們那邊的桌台做

做好在直接端過來的

香料的部分可以自己斟酌加

我就是那個海苔粉會加超多的人 吃起來才夠味  ˊˇˋ




端上來是這樣的





美奶滋真的是大魔王

好誘人





在加上海苔粉是不是更可惡了 




我以為說MIX燒分成兩份 先切成四等份 兩塊是豬 兩塊是牛

原來它是一整片底層是碎牛肉  上層鋪豬肉片

最上面是麵和蛋



一樣的口感

就是吃第一口都很新鮮

感覺就是在吃MAX版章魚燒





卓卓吃素 她要挑著吃 等於這一份有3/4都是我在吃

後面真的撐死我




肉片是挺大塊的

但是嫩的程度就是還好囉....

 

最後吃太飽都躺著在看風景了

如果是男女朋友約會第一餐不要吃這個會搞的妳身上有油煙味

今天算是還不錯囉!!~

跟我預期的差一點

 

下次卓提議去吃美村點頭冰

然後睡到自然醒去吃早午餐

本來想要去東海的

其實那邊的小巷弄都隱藏許多咖啡館

還有藝術街可以走走

只是大熱天的騎機車就有點遠

 


六月份的餐拖到7月

七月份這個月換卓請客了

yaya~

 

對了

手機真的很不好用

希望生日那天可從天上到掉一台單眼相機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