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01:04:56Kiki

今天我開心 今天我不開心6.19

今天我開心  

我們整組的報告有了進展  一定可以準時交出去

多虧了這些愛放冷箭的朋友 而且還從後面射過來

 

今天我不開心

我的隨身碟不見了  我想過了我經過的路段有沒有可能掉在半路

掉在我最喜歡的麵包店?

掉在店裡?

掉在系辦?

掉在地下室藝文中心?

掉在房東樓下被撿走了?

 

今天我開心

因為我隨身碟找到了

就在我上班停車的地方  一個小小的暗巷

我剛剛都沒想到的地方  只想碰碰運氣

微蹲下來 剛好就被我找到

我以為我會整天上班都一副臭臉

結果我整個用跳的進去店裡 開心的上班

 

今天我不開心

我跟爸爸說我想要去實習了  為來就會進入全家工作

爸爸不贊成  

稍微喝了一點酒的爸爸  好像這方面還很清楚

說叫我看遠一點

是誰在站櫃檯阿!!!~

 

今天我開心

我跟小菜一起上班到11點

第一次一起上班到11點 

吃了水果拿了麵包才下班

我省了早餐25塊錢!!!

 

今天我不開心

 

 



我承認

你還沒從我心中離去

你呢

你都不曾想念嗎

 

我想問問媽媽會不會讓我去實習...

 

上一篇:到底算甚麼

下一篇:讓我輾轉難眠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