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5:32:39Kiki

台中忠孝夜市 甘蔗檸檬 蹦出新滋味!!!

這是我看到時尚玩家介紹找來的

忠孝夜市想說還蠻近的

還可以找出來



拍到模糊了

那集還有介紹一個中華夜市的炒麵炒飯的也好想把它挖出來



這天我剛好回母校

剛好聊到說我好想喝喝看這個

想不到老師跟朋友都有共鳴

都說這家很好喝

也是我朋友的朋友開的





要離開學校之前老師一直跟我強調

一定要喝"甘蔗檸檬、甘蔗檸檬"歐

要聽老師的話 所以我點了甘蔗檸檬了~~~




這家已經是老店了呢

記得沒錯的話已經有三十年了吧

對環保也很有概念  老店也跟的上現代的腳步




《甘蔗牛奶》


朋友的關係

一直跟老闆阿姨聊天

我們都還沒買 先倒一杯比一般免洗杯還要大杯的給我試喝

先試喝甘蔗牛奶



我試喝都喝飽了

但是我還是要再買一杯甘蔗檸檬來喝

阿姨還說要請客




阿姨真的超熱情

馬上在隔壁攤包兩份鹹酥雞說請我們吃的

還說還想吃甚麼旁邊的米糕阿 還是肉圓 還是後方的大腸麵線

都阿姨請客



《甘蔗檸檬》


我還真的被熱情嚇到

我就到後面包了一碗綜和蚵仔麵線當晚餐 我還是乖乖付錢毆

哪敢讓阿姨再請客

 

那個甘蔗檸檬挺特別的

一開始喝的時候檸檬味會比較重

但是在小小口的多喝幾口   嘖嘖嘖...

甘蔗的味道就來了

 

還有其他特別的飲料

蓮子...西米露...

老闆說早上就要起來備料 一直榨甘蔗了

品質一定是無話說的 ^_^


去忠孝夜市一定要去喝一杯呢

漢堡哥 2011-05-06 18:17:10

回訪 謝謝來參訪我的網誌喔

甘蔗牛奶感覺好酷!!都沒喝過呢 哈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美式漢堡的資訊
歡迎再來看看喔 美式漢堡 Bond Bur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