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16:21:46Kiki

今天來寫日記 天氣陰4.17

時間過好快

開學沒幾周,然後有一個超長的連假

期中考就來報到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混毆

最近可以說是事事不順  =  =

 

感冒+那個來

這豈不是天下最賽的事

報告+考試

這豈不是天下最煩的事

 

唉呀呀

我真的很討厭團體報告

 

其實我現在手邊還有英文名著的翻譯還沒翻完

想去語言中心留言洗版 甚麼爛老師

上課不用黑板 坐在椅子上  要把整本的代名詞 it、this 、that全部指出來

是甚麼名著... Three man in a boat

就是三個蠢男人+一隻狗 很蠢的海上旅行

 

零售業18題抽5題考

是不是全部都要先寫出答案

 

通識簡直在上中國歷史

其實我們在上 華人與文化社會發展

但是她問你.....百家爭鳴  科舉制度

我是歷史白癡

賜我一刀吧  =   = 

 

最近很不爽的事

不用來上課 卻可以跟著其他人的腳步 夾在團體裡一起pass這門學分

狗吃屎的那有那麼好的事

 

抱怨完了

繼續讀書

 

還有

 

犀利人妻的謝安真與花椰菜到底有沒有再一起

我希望他們在一起

 

還有

 

國民英雄

卓以安不要在旁邊亂

看了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