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9:56:13Kiki

食記Forro cafe & 日記 3.24

 

我有多久沒打網誌了

手都ㄎㄟ ˊ ㄎㄟˇ

早就想發這篇食記了

其實有更多照片  有空在補上好了



這天卓卓打扮的好漂亮

被她男朋友以為要跟哪個臭男人約會






這家咖啡店在台中真的很有名氣

倒著的樹枝  放在室內很特別齁!!!!

在這裡沒事的話可以賴上一個下午

有筆電的帶筆電  沒筆電的帶i pod i touch 可以玩好久  

這裡也有無線上網





畫卡點東西吧

記得要塗黑 塗滿 不可超出格子外

否則一律不記分 XD




以下有照片都怪怪的 反了  別介意歐   :]

對於學生來說

我們只是打打工  自己賺零用錢 以這邊的價位還過得去

這餐還是卓卓請的

我要請的菲淇士 不遠了


氣泡飲料好特別歐





特地讓肚子空一點位子出來

才可以點這邊的餐點吃

餐點不多

就是貝果 三明治 還有精選蛋糕





拜託~~~

我是貝果控耶

然後希望自己聰明一點   點了 好聰明 鮪魚貝果





義式巧克力  好吸引我

下次想點點看  ^___^









原本衝著小學生咖啡來的

等等就知道囉








這是小惡魔卡

上面那一層滿滿的鮮奶油 真的讓我 out of countrl






這是我的餐點囉!!~  

貝果+小惡魔卡




卓卓點的

小學生咖啡 + 火腿歐姆蛋貝果

 

喝到最後 我們都認為小惡魔卡贏了





貝果的料多到不行

就好像用湯瓢挖出一大團的鮪魚扣在貝果上

貝果有嚼勁    

太深得我心了

頒個第一名給你




裡面有洋蔥歐

淡淡的胡椒味下去拌開

真的是必點



卓卓還小朋友一樣

很專心的在玩她的踏曲

好像在玩玩具歐     呵呵



forro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04-2310 1661

10AM~10PM   (週二休息)

 

 

我的日記來了

好多事情歐....

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說起

我最近都有乖乖去上課歐

第一節八點的課 7點要起床 (沒辦法 我很會拖~)

希望不要賴床   

行銷決策 我的好夥伴  卓卓 快讓公司賺錢吧

 

 

修了一門英文名著選讀的課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找洞跳    好白癡     齁

老師都跳好快  ˋ   ˊ

如果你想著等一下中午要吃飯還是吃麵  

已經不知道講到哪裡去了

 

行銷案例分析

為了一個報告meeting 三次     我們好認真 ^_^

廣告學

拍了校園的一角

拍了一朵花 從石磚這樣冒出來

還真的開出一朵小花

老師說要設定主題 我取她叫 屹立不搖 

結果下課去看 那朵花不見了 (已經事隔一個禮拜)

有同學說拍得不錯耶 想去看看在哪裡

結果沒了  

有人說 不是屹立不搖嗎

齁  好糗歐  :D

 

 

在3/1號  我轉戰全家了

第一件事 ....就是看可不可以吃報廢把我想要的東西吃過一輪

差不多啦 20幾天 已經有膩的感覺了

副店長人好好   常常買愛心晚餐  好甘心  ˊˇˋ

 

好忙好忙的全家

要是像以前那樣給我連三天中班 我真的會被操瘦

但是全家不會讓我這樣上班 而且也會有兩個人交錯

我還是會一樣的態度去服務客人 

笑臉迎人真的會比較討喜

不要結個 屎臉結帳 真的很不喜歡某家連鎖超商  =    =

 

 

最近.....

感覺好亂

又加上過敏來擾亂    有點不正常

 

我要謝謝小小卓

我們以後都會這樣互相陪伴著吧

不要分誰幫誰比較多

只要誰有困難 就給對方一臂之力 

只要誰難過了 就給對方安慰

只要誰哭了 就給對方呼呼

只要誰開心了 就跟對方分享

只要誰先結婚了 就叫對方一定要接住捧花

 

雖然我們很白癡 常常下課都要一起併排騎著機車

但是也好開心

叫你家的保比不要吃醋

我還會盯住她 讓他不要在外面亂來

呵呵

 

領第一份全家的薪水就去菲淇士

 

 

下次網誌是何時呢

對了

連假我想去台南玩

 

is me 2011-03-25 22:59:26

哈哈其實和你再一起的每一份感動我都有放在心底
我也非常開心在大學裡我認識了一個知心好友
和我的頻率是如此的相同

在大學的這四年裡 能和你一起哭和笑 :目

艾你哦

版主回應
愛老虎油兔 2011-03-26 0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