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22:36:43Kiki

台中永興街---打鐵豆花4.28

今天來吃豆花

打鐵豆花歐!!!~



要說給打鐵的人吃的嗎.....

也可以這樣說吧

打鐵很辛苦,沒有力量的人不能打鐵,

沒有膽量的人不敢打鐵,沒有吃苦精神的人不願打鐵

這家店原本的老闆就是在打鐵

後來轉換跑道賣豆花



跟我原本想像的空間不一樣

小很多 外面3張桌子 裡面靠著牆壁的小桌子




空間 裝潢很有心 ˊˇˋ





這是我們的晚餐

選個看起來不錯的 其實每樣都不錯啦

我還去問 手工豆花 跟 Q嫩奶香豆花的不同

一個就是手工 另外一個口感比較像布丁


這次保守一點

點剛剛的Q嫩奶香豆花

我朋友點的是....日是抹茶豆花



其他的下次有空在去嘗試看看

豆花可以選「湯底」(我也不知道要麼解釋必較恰當  )

像上面的豆花類  三種湯底(  細冰泥 黑糖水 冰豆漿  )



看吧!!  他們可愛的盒子





貝貝點的  日是抹茶豆花 湯底是黑糖水









我的我的啦!!!~

Q嫩奶香豆花  湯底是細冰泥




僵切成四片啦!!!~

將~將~將~將~

打開那一瞬間我都要傻了 真的很多料



細冰泥 還吃那麼多冰的   但是配豆漿會怕 = ="





裡面有很多白豆花

吃到一半我就飽了

開始玩拍照阿    看報紙~~ 




他們有新的商品呢!!

結帳的時候 想說....那就點個來嚐嚐看吧  @__@

他有四種口味兩種甜的( 花生$25  芋泥$30)  兩種鹹的(香蒜$30  鲔魚$35)



想說剛剛豆花已經吃了2.3陀芋泥了 和一堆芋圓了

就點別的吧

就吃花生吧

 

 

但是後來太飽了 外帶回家吃  可惜就沒辦法吃到熱熱的口感



它打鐵打的很累 流汗了 




集點卡  不限時間的ㄡ!!~

怎麼連卡片都那麼可愛阿  











它叫焊接吐司

大概是經過什麼模子壓出來了吧 焦焦的紋路還不錯

把邊邊都壓掉

還記得剛剛的照片嗎 下面有幾條吐司邊

都會一起給你享用 





看到沒~~

麻糬!!

如果他是熱的就好了

 

 

不錯吃囉!!!~

 

鐵人基地:台中市永興街154號

 

回去的路上看到同樣是永興街 也有一家賣豆花 挺有名的 "猴子滔糖"

還有加賣割包@@

偶然在報紙上介紹的一家新店

 

永興街上真的很多吃的!!~

在回家的健行路上 看到一家  Our's bagel  

以貝果做變化的一家店

我很愛吃麵包 

下次一定會去嚐嚐

廖貝玲 2012-08-29 18:50:45

請問從雲林怎麼去???從那下比較快

版主回應
這是永興店麻!~
河南店也有一家,我跟妳說河南店的比較快
如果到台中之後走中港路往東海方向 當你看到新光三越的時候就表是河南路快要了 然後在開一下下你就可以右轉河南路 河南路直直駛會跟福星路交叉 看到轉角有一家多喜田麵包店就到了 就在麵包店的隔壁隔壁!! 反正呢就是河南路上左手邊
2012-08-29 19:20:29
.. 2010-08-12 20:01:56

話說我家就在打鐵豆花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