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6:32:44Kiki

紙鶴不飛了02.02

如果真的這麼做

其實我也捨不得

但是

如果不做得徹底一點

我怕

 

我的心會在朋友界限下出軌

因為我知道要忘記你很難

只有這麼做

才可以完全的隔絕

 

紙鶴  停了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送過你的東西

還有買了  也覺得送不出去的

我沒想過要討回來

甚至希望可以把那些我送妳的東西全部都丟了

就好像我在妳的生命中也從來沒出現過

 

 

不是不能當朋友

是當不成

因為我們兩個在一起  不可能有純朋友的友誼關係

你信不信

 

的確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最近想把之前的紙鶴放一把火燒了

然後想送妳最後一份禮物

 

把想的到的聯絡方式都阻絕

 

 

時間

我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一切都燒為灰燼

一切都埋了

一切都沒發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