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2:08:09Kiki

《台中Tiger city 》Cold Stone 終於吃到了!!!!!!1.20

先誇獎一下我的手機  C510你真是棒

拍出來還不錯   自動對焦雖然對的有點久   狠清晰倒是真的

 



要不是7-11的集點活動  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想我應該不會主動來吃這麼貴的冰

 

最近天氣也沒有那麼冷 還有點熱

今天真是個吃冰的好日子






我們真的看超久    壞同學想要的「創始者的最愛」補貨中

好同學我想要的 「密密巧巧」也是補貨中

 

最後壞同學點了......「餅乾超載了」

最後好同學點了......「非常苺外傳」






就是這個囉!!

我們都點中杯 $160

『餅乾超載了』cookie overload  奶油冰淇淋類

裡面有「OREO餅乾   巧克力醬  粒粒黑巧克力 」



這麼上相是不是該來一張

鮮奶油的味道很香,只可惜OREO只有一片

我們想要自己去買來加   要10片都有  ˊˇˋ

粒粒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很香 吃冰可以邊咬著巧克力豆


『非常苺外傳』very berry good 無脂冰淇淋

裡面有「草莓、藍莓、覆盆苺」




他還問我有點酸歐可以接受嗎?

哈哈 吃冰這時候都特別想嘗試酸的   

好吃啊!!  而且他們的冰都不容易融化

冰淇淋很「溝」 

 

還好我們都點中杯

看起來一小球的冰 我都還沒吃完竟然覺得有點飽

我真的覺得我太弱了





現在在促銷這個  有加麻糬在裡面的冰


「花開富貴、金枝玉葉」

怎麼感覺吃了個冰就會發大財  XD



還有一些禮盒系列的冰品!

一個就要80耶

希望過年期間 天上可以掉下來給我

或是拌手禮也好 ˊˇˋ

過了這次我還要多久才可以在去吃呢

後會有期了 酷聖石

 

下次想要嚐嚐看 31冰淇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