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6:17:08Kiki

台中逢甲《岩井軒》鮮涮鍋10.31

早餐只有吃一點麵包墊胃

準備讓中餐裝多一點  我的胃啊!!    你要爭氣一點

 

 

今天的聚餐來到.......

在逢甲商圈新開的一家火鍋店

『岩井軒』   (某人很愛說名井軒  =     =")

 

外面的設計就花了不少錢吧

造景的擺設很細心

 

這是流動的水 不是死水歐~~(否則都長苔了)

很氣派對吧!!

裡面可以划船耶  哈哈哈~~

裡面好有feel~~

光線比較暗  燈光也比較柔

用餐起來會很輕鬆



照片拍起來就不太清楚了

裝潢我都很喜歡


櫃檯的部份

門也是很大一片~~推開有點吃力  =    =

介紹那麼多景觀 進入主題唄  ^_^

 


我們並沒有猶豫很久

因為就想說LED上面跑馬燈的198元 

所以就來嘗嚐看200元有找的火鍋味道怎麼樣?!?!

所以點的岩井軒的

羊肉鍋   $198          

XXXX羊肉鍋(忘記名稱了   有點長)  $280 

同樣是羊肉鍋 280那一鍋比較高級


這是醬料區

在餐點陸續送上來時就可以自己去搭配醬料

醬油.....酸辣醬.......沙茶......醋.......蘿蔔泥.....蒜泥......等等的9種醬料



在湯頭的部份

岩井軒所有的鍋只分為兩種湯頭

「龍鳳湯」、「御善湯」

龍鳳湯:用新鮮蔬果與雞骨熬成的  味道比較甘甜

御善湯:中藥材煮成的




送上食材囉!!

主菜不同,搭配的鍋物都一樣吧!

裡面有排骨酥呢(這讓我很訝異  =   =) 



一個餐點就可以選一樣主食

滷肉飯、香鬆飯、冬粉、...(總共有4.5樣可以選擇)

如果覺得主食不夠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說

一碗飯就是$20元


加點單!!




吃到某個時間點的時候

服務生就會送上新鮮的羊肉片

這一盤是$198的羊肉




這一盤是$280的羊肉   感覺很像bacon

朋友說可以吃吃看呀   果真不一樣

(都收280了~吃起來還一樣真的要翻桌了吧~)




我真的覺得這才是今天的重點!!

他們附的甜點~~~

妳知道嗎?又要讓我飛天了

超好吃耶~~~~

(這張拍的不好  :P)

芒果口味的吧  酸酸甜甜的

下層有芒果的冰沙 上層有ice ceram   所以融化的也不快

真想跟服務生說    還要一杯~~  XD 



吃飽之後就隨便亂晃 我也就拍一下內部的樣子




這應該是出餐口吧!!



走到附近再拍拍

這個圓桌好棒歐~~~  

家庭聚餐都OK的



岩井軒也有品牌故事耶!!

其實一個品牌故事可以增加大家對這家店的認知與認同



他們的廁所很經典!!

是在中友的廁所嗎?好華麗歐!!!



真的拍的不好了

這兩面長長的玻璃,上面有引著流水

還有燈光的照射

好漂亮  ^_^




哈!

因為男廁都沒有人  所以我站在外面

然後手伸的很長拍拍裡面的樣子

紳士們的洗手間好棒!!

笨蛋了我 自己竟然就忘了拍女生的

淑女們的洗手間真的很有意思   小小的一間廁所 在牆壁還可以用個涓涓流水




外面是這樣







岩井軒......

該不會你也覺得他跟輕井澤有關係吧

其實裝潢上還有整個氣氛都感覺挺像的

但是朋友去問過了 他們並不是相關企業

 

逢甲開了一間這麼好的火鍋店

真的要去吃吃看歐

尤其是那個冰淇淋啦  ^________^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39號(河南路上85度C斜對面)

TEL:04-27072569

統一編號:25316580

營業時間:AM11:00~凌晨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