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01:17:18Kiki

韓石館10.24



IMG1307A.jpg







啦啦隊結束之後

我跟厚儀哥哥去吃飯

開車到處晃呀晃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便當~不要

火鍋~不要

自助餐~不要

麵~不要

 

那去吃韓式料理好了

眼睛都瞬間亮了起來

好耶!就是那家韓石館了

 

明明就在附近,一直都沒有時間進去吃  (  說到底還不是沒錢  )

平常韓劇看太多,很喜歡韓式的東西

莎拉嘿呦~~~~~(韓劇控  = = )

韓劇裏面兜會有待到小吃攤的劇情

常看見的辣炒年糕韓石館也有耶!!!~

 

我們就先點菜,我真的很想吃吃看很道地的石鍋拌飯

鍋粑是個好玩意兒  哈哈

然後哥哥就點了一個石鍋羊肉鍋

雖然還有兩三桌人在等,但是餐很快就來囉!

先送上四盤小菜碟   (天ㄚ!我在演韓劇嗎?)

好像韓國人都喜歡把菜分一碟一碟的

然後就是我的石鍋拌飯了~           我可以吃到韓國的料理了\^O^/

 

吃了第一口,好辣呀!!!~辣爆我了啦~~~

我是個不敢吃辣的人 連一丁點的都不趕的人

在去吃之前忘記其實韓國料理幾乎都是辣食居多

但是點都點了 還是要吃,我都快噴火了

 

那邊的櫃檯阿姨說 妳這樣的還算小辣耶!這樣就不敢,那你真的不能吃辣的

邊吃邊催眠:這個不辣,辣過就好了,快點吞下去就沒事了....

不是不好吃,對我來說真的好辣

哥哥看不下去要幫我吃   結果吃到最後,有四分之一是哥哥幫我吃的  =     =

她說好好吃(想揍他)   他說辣的很好吃,而且也不算很辣阿  =     =

我都快噴火抓狂要殺人了勒

 

呵呵~~還好他們有提供麥茶

另外一鍋哥哥點的石頭烤羊肉鍋  很棒耶!!!~   一點都不辣(  還是比較適合我  )

我忘了拍照了~~~  超多冬粉 羊肉也給的不小氣  菇菇 豆腐 湯是最好喝的  ^_^

但是份量很大,哥哥吃那一鍋 配上4樣小菜真的都超飽了

 

糗到一個爆  我跟哥哥說想要番茄醬

結果就幫我跟阿姨說:這邊有沒有番茄醬?! 

廢話~當然是沒有 這裡是韓式料理   哪來美式的sauce

阿姨還特地跑出來看我要不要多一點白飯

哀~連忙說不用 本身石鍋的飯都已經夠多 很辣要吃不完了   =    =

 

整體來說真的很棒,只是我個人不吃辣而已

推薦囉!!

 





(照片很多都放不上去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