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1:22:28Kiki

西雅圖咖啡10.13

要不是姿君我也不會喝到西雅圖的咖啡

聽說是買一送一的日子

但是只有限定拿鐵(不分冷熱)

全台灣西雅圖分店只有20幾家吧

這家在新光三越的7樓


妳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們的燈光

傳說中的  「燈光美,氣氛佳」那種

其實我真的不能喝冰的

但是偏偏有很愛喝 有在吃中藥又吃冰的

兩兩相剋   真的不能在這樣下去

每次都說是最後一次 還不是冰的照樣買  =     =

所以我就點冰的拿鐵

姿君就點熱的來喝

冰的跟熱的各有各的香醇 好喝的口感


並沒有很漂亮的拉花

但是應該還不錯喝才對ˊˇˋ



我是第一次喝西雅圖咖啡歐

感覺好棒歐

果糖全加了!!

我也很想學學那些喝咖啡不加糖的人

把咖啡喝的很有feel 但是我真的辦不到

還是需要糖來陪襯才是我的王道  !!!










姿君也跟我有同感

我們真的是LB  所以她也把糖全加了




說說咖啡

也要說說他們的內部裝潢

燈光柔和  可以很悠閒的喝杯香濃咖啡





這張比較不清楚

其實他還有個特別隔間起來的座位

那邊也是禁菸區歐!!

裝潢的風格我很喜歡   ˊˇˋ


入口處擺了咖啡原豆

也是有玻璃櫥窗販賣蛋糕小點心

價位就是那樣囉!!50~80不等吧



百貨公司逛累了

進來坐坐

翻翻雜誌   喝杯咖啡

即使有事都想把最後一口咖啡喝完   




超可愛的弟弟對吧

他很可愛呢!!


 

然後我們兩個也很白痴的一直在自拍了很久

但是我也覺得照片都會騙人

其實我真的不是長那樣

再醜一點才是我本人




一直嚷嚷著 以後家裡也要裝這種燈光

天天都在家裡自拍

天天都好美

XD

 

下一站

糖姬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