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4:02:48Kiki

是妳,還是你 我都想念 8.10

下禮拜二可以把媽媽接回家了

不知道我會不會一直哭

我好怕....

媽媽如果看到我哭了    反而放不下心




愈是到接近回家的日子

每晚,總是眼眶紅

真的好慶幸以前可以拍那麼多照片

 

現在才可以這樣拿著照片想念妳

已經一年了   好怕就這樣把妳的樣子給忘了

即使是我6.7歲的照片 照片裡的妳

與前一年的妳   幾乎都沒改變

一樣的漂亮  

笑起來一樣開心

 

媽,我們回家吧。

 

 

 

你阿!

你知道嗎?

我最近超喜歡看敷米漿的小說

我最近看到一段話....我很喜歡

 

                                                 

     

                                        就因為我眼裡全部都是你

                                          所以我再不敢輕易哭泣

                                                     怕一哭泣

                                              你就從我眼中離去

 

寫的好棒

現在,我的眼裡容不下別人

除了爸爸媽媽以外,最想念的人就是你

 

怎麼辦

我們的回憶好少

那一次的對話真的會是最後一次了嗎

僅靠那些回憶  反覆的思念

心都揪了

 

好了吧

我相信你

不會那麼笨

MSN都不上

這是目前你沒有我電話 唯一可以聯絡的方式

 

不把握

say goodbye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