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0:01:36Kiki

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7.9

今天去了一家義大利餐廳

K2小蝸牛廚房

這個網站"無名美食王"有詳細介紹呢!(裡面有很多找片 點進去看看啊)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ood/12062664

 

今天是跟高中的班導師出去吃飯

想不到老師也是個喜歡吃美食的人

這家餐廳真的很棒ㄡ





外觀用綠色的帆布,透明的玻璃,玻璃上有幾隻蝸牛(當然不是真的蝸牛,類似用玻璃紙做的),挺愜意的~

跟老師聊聊天

聊大學生活、身邊的所有事、講講八卦  

然後它們的餐點挺棒的

當然有主要的前湯:羅宋湯  麵包:拖鞋麵包  主菜:名稱太長了忘記了  甜點:提拉米蘇 檸檬派

這是我點的煮菜,已經吃膩了一般的義大利麵,點筆管麵 XD

偷偷拍的內景

吃第一口麵,天ㄚ!

真的,很義大利。

他們的味道很濃厚

道道地地的義大利麵,彷彿置身於義大利,吃著他們當地的美食。

一般吃義大利麵,盤子裡都會有多餘的湯汁,湯湯水水的

但是他們會把麵煮的很有味道,把湯汁都收到裡面去

真的不誇張,很義大利。

如果你整盤吃完,盤子裡總是乾乾淨淨,不會有剩餘的湯水

 

服務也很棒,服務生會適時的看看需不需要加水

吃完東西的盤子,放在桌上,不會超過3分鐘就會被收回去

還有他們的menu很特別

還有幾句話,我印象也挺深刻的

『你應該吃過十五盤以上的義大利麵 相信今天這一盤是離義大利最近的』

『麵不等人,人不等麵』

『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這家,推推推!!!

 

以下是吃完之後去逛逛晃晃 一些雜事~~ 沒事的可以繼續捧場往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老師分開之後,天氣很毒

我去了綠色誠品,吹吹冷氣

真的,大家都是一樣,免費的冷氣何樂不為ˊˇˋ

我喜歡去3F,那邊很大

是我太沒方向感了嗎?大到會讓我迷路。

我看了一本書.....蔡志恆  "回眸"

挺好笑的!!也是推

是短篇小說

裡面的冷笑話來一個 我想一定也有人聽過了

小杯豆漿怎麼樣變大杯豆漿

就是唸『大悲咒』    很冷吧  =     ="

看到腰酸背痛,再走一走逛一逛腳也痠了

老了吧......

我就去CD那一區聽聽音樂

很棒,我聽輕音樂,很柔軟,很放鬆。

然後有一個電視在播著麥克傑克遜(MJ)的演唱會片段

我覺得點衝突,耳機聽著輕音樂 ,目不轉睛的看著很high的演場會                 怪

對於他,我並沒有瘋狂,甚至不喜歡他整到不成人形的外表

他是在黑人音樂界,第一個唱出rock的人

打破音樂界的傳奇,那場演唱會很猛

每2.3分鐘就有人high到被抬出來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那個動作 (就是.....手放在那個地方的那個動作  我想你們知道我在講什麼)

但是我覺得,MJ就是有一種莫名奇妙的魅力,讓人為他瘋狂

他的魅力,真的讓全美國人無法擋

他的傳出死訊的那一天,連美國議會開會,全場美國官員為MJ默哀一分鐘

看到了一個段落,腳酸不看了

我希望.....MJ下輩子還是可像現在這樣,為音樂帶來奇蹟。

 

好累了,沉重的腳步

騎著機車回家了

今天很豐富嗎?其實也還好

但是今天也算是很開心吧!

 



喝了很多咖啡換到了 算是可愛吧!


下一篇:哀悼我的155元

威爾剛 2019-12-25 18:06:01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