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3:40:20Kiki

九把刀→打噴嚏(科幻+愛情的小說)7.6《補》

我把放在書櫃裡的小說拿出來

從我買了到昨天已經放了有3.4個月的吧

之前一直都沒空看

現在閒的要死,還有5.6本小說都還沒看放在書櫃裡

我決定拿起一本很傳奇的小說「打噴嚏」

九把刀,你真的很厲害

這是一本很感人的小說,雖然他的結局沒有像其他的小說一樣

有著男孩跟女孩再永遠在一起的結局

但是在故事裡的情節裡,每一分都很感動

雖然它是虛幻到不行的小說情節

但是裡面都可以看到那個男生只為了保護他的心心姊姊

特地去學了拳擊,就只是因為他在小時後聽說了她喜歡有勇氣的男生

它為了成為有勇氣的人,去學拳擊,去比賽,賺錢

在那個超虛幻的蜘蛛城市裡面,為了解救那個女孩

不惜放棄他的拳王腰帶

裡面的都一切都很誇張,但是你會看到一份感動

那個男孩說:原來我是你一個人的 專屬妳的超人

是一個凡人、與一個超人的在愛情裡的比賽

在最後打出充滿愛的一擊

我真的推薦去看

不得不佩服你 九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