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9:33:14Kiki

我生氣,我也無奈,更無話可說06.07

我們都是一家人,為什麼你一定要這樣......

爸說我們一起去買便當,我只帶我跟爸的便當錢,通常你的不是都自己付嗎?

今天你卻說你沒帶,要跟我們一起付?

去到了餐廳,我就夾我跟我自己跟爸的菜,你夾你自己的

我想要用一點肉湯,飯才不會那麼乾

但是你撈起來的真的很油,我只不過說了一句:那太油了!

你重新很不爽的幫我用,好像要把別人的鍋子弄破

有別的客人在旁邊看,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要結帳了.....湯都可以免費盛

我想說....給你弄好了。

我看了看....你用那麼少,我問:你在用誰的

哥說:我在用我自己的

我心裡超吶燜:明明就是一起吃,就一起盛湯,你就一次幫三個人用就好了,

你何必分那麼清楚。

我默默的用湯..........

我弄好了,想要放進去,哥說:我用就好了啦,像你這樣用都不用吃了啦!

但是我根本沒做什麼事,只是小心翼翼的想把湯放進去

我生氣的走出餐廳了.....

回家之後,我也不想跟他講話了

吃我的飯,他又最碎碎念.....

又在看卡通了,因為我在生氣,所以我就今天不跟他搶,給他看

他自己切不到好看的電視就說:都給你看柯南啦!(遙控器還用丟的)

哥又說:反正你明天還會在看重播

我說:哪有!我今天在看,我明天就不會再看

因為你看過的劇情就在今天看過,你明天怎麼可能會忘記

除非時很久以前的卡通,再重播你才會再去看一次

我說:我明天就是不會看重播,你要怎麼講就隨便你

靠勒!更不爽!就算是眼前撥著柯南,我也看不下去

要喝湯啦!我就想說我的是跟爸的用在一起,所以比較多應該是我的吧

我就把他到出來在一個鍋子裡。

哥說:你不會用在一起毆!

我就說:你不是說那是你的!

好!我就倒在一起 靠!你又在ㄍㄞ~ :你剛剛拿的明明就是我的

靠!你想怎樣啦~

我還是不想跟他吵~~就喝我的湯。



這件事情我的感想是:

我們都是一家人,你有必要分那麼清楚嗎?

吃飯等等的事情,你都是這樣分的一清二楚,上次跟你出去買便當,你也叫我

自己帶錢,我就自己帶。

既然分的那麼清楚,你要不要瓦斯費,水費,電費 都把他一點一低的算清楚

你用多,就付多少。

哥,真的不用這樣。我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事而讓你現在會變成這樣

讓家庭跟你分的那麼開,好像我們是陌生人。

不管是小時後的事情也好,或是其他事,到現在,你也都23了

也早都該忘了吧,還在計較爸媽只對誰好嗎?

我相信,爸媽不會這樣。

是你自己太侷限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你說

算了......

上一篇:好久沒有打了6.4

下一篇:三公尺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