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26:25Kiki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9.15


我已經好久沒打PC了吧!!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而且也很少開機......有點懶的碰電腦= =

最近的及時通也不能上.....壞掉了吧~~

幸好還有MSN可以陪我 XD

班上公佈欄後面有貼宅男宅女測驗 我測過了.....

我不宅.....我才6分....

最近學校也很忙,考試也有點多 每個老師都要預約週會或是班會= =

我們都交給老師去安排 老師就像是我們的經紀人幫我們接通告(考試)

考卷發了就是寫....還能說什麼 ~~

只希望六日可以好好休息~~




生日禮物~~因為我真的看不到你要的公事包....

所以就幫妳買了一件運動汗衫

因為我知道你會去打球

我幫妳折過衣服 所以我知道你那腫運動服很少~~就幫你買一件

有點貴~~但是沒關係,我開心

那天我剛打工完.....因為一天下來站了將近10個小時.....

而且又很忙.....下班前還要把全部都整理好....

收好要出家樂福前 坐在椅子上都快死掉了~~~

然後因為馬上領新 加上自己又有點帶一些錢 ....

就直接去紅番買... 從家樂福到那邊我走了快15分鐘.....

我原本較已經很痛....腳跟和膝蓋都痛到快廢了

還是決定要去買給你

然後在走回家。

回家脫了襪子 大姆趾有一點發紫.....痛到不行 坐在椅子上半小時不敢動

我怎麼累都沒關係,就是希望你看到禮物能開心 在那一剎的笑容~才是我要的

我打電話給你 你說.....不一定要在生日當天阿....

以後有空在說吧.....意思就是這禮物晚到

好吧 就我禮物收到抽屜裡了.....

嘆~~~~~~~~~

該讀書了ˊˋ

上一篇:太巧了吧@@ 8.27

下一篇:忙跟累而已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