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0:47:48Kiki

複雜的一天6.28

今天就是重要的一天.....6.28

早上起來動作加快,到了台中被老師載去台中家商....

原來大家都差不多快到齊了....也都很把握最後的關鍵時刻

我也把筆記拿出來翻翻

鐘聲響起....

考試開始,告訴自己要以平靜的心去考試不要緊張。

考試考完...討論聲不斷,不一樣的數字在我耳邊迴盪.....

算了,不要去聽,趕快回南投打工去

車開的好慢.....又塞車,司機你知不知道害我少賺了幾塊錢

就算是10塊錢也很重要耶= =

終於到了,直接就去打工地方....乎~~今天的天氣還真是熱= =

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我想是店長誤會我的意思了吧

不過後來都沒事.....熊熊想起今天補習班要考試....

都沒有讀= = 我要求店長讓我空班一小時之後再來.....竟然不准ˊˋ

不過到最後同學都再旁邊一直催所以還是讓我回家

東西放著就跟同學去雜誌咖啡館吃東西,才知道...什麼才是人生

呵呵~~有點誇張,因為再那邊都是一直站著......

坐下沙發吹著冷氣,喝著濃湯......ˊˋ好幸福 呵呵呵~~~^^

邊跟同學看著英文....看到後來就不想看了...看了也不會過= =

句子錯個兩句就去了,我還想在看一下下,旁邊的就....收走了= =

輕鬆的聊著天,看看其他客人點了什麼餐.....真不想回去打工ˊˋ

還是要回去,在我上午時段要下班時還跟我說下午要準時來,遲到一分鐘扣50

ㄑ~~他當然不會扣,但是我也超級準時到...

之後就是開始忙,地真的是髒的要死...五天都不拖,等我來才留給我拖....

拖的好累,腰很酸...拖完之後換我們這一家的地板是最乾淨的

拖完地弄個東西 7點了~~~ 離開工作地方,找個地方坐下...還要去補習ˊˋ

跟著朋友一起走回去,他說要去玩投籃球機...

我想說...我看她玩就好了,我已經沒力氣了....

但是他說一起投,那就好吧!!! 叮~~ 球機哩咕嚕滾下來

投投投*N 完了...我很少打,這一次打最多106 旁邊的她130

我當然是比較嫩....我幾乎是不碰的,但是打完之後覺得很有快感

我發現,當有那個FEW的時候,連續投都會進.....

要是哪天我精力多到不知道要去哪裡發洩就去玩投籃= =

這讓我想到一件是...今天我們店長趁都沒客人時,去開娃娃車

就是很大台的然後就是投幣然後慢慢騎,繞美食街....= = 看了我都傻眼

我在搬鐵板,今天的餐鐵板出比較多,在我去回收鐵板時,看到他在其那台

我無言= = !!! 總之今天就很累,打完籃球機之後,動作很慢的走到補習班

YA~ 他們考完了.....




今天我覺得很累,但是也有好多好想跟你說

想說打個電話....結果,當我要喴~~時 我聽到你說好煩就掛掉了

一定有問題,我已經很久沒打電話給你了....我想一定有什麼是在煩你

好吧,傳個簡訊~~下次再打 ˊˋ 有點小失望....

要打成績了.....忙囉!!!

上一篇:好累又好笑4.15

下一篇:一樣5.5

仲豪 2007-05-04 00:44:05

這樣的日子,你想過多久呢?

GHOST 2007-04-29 12:09:12

阿哈
加油呢
今天早上我也去應徵工作
希望會錄取:)


我乾哥昨天打來
結果沒接到
換傳簡訊 問我考的怎樣
呵呵呵
開心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