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9:53:37Kiki

壞掉了4.13

鳴~~ 家裡電腦壞掉了= =|||

一開始都不能開機,重複按了好幾遍......

ㄟˊ~~終於開了!! 結果在我弄完所有事情,洗個澡再回來看

自己自動關機,之後就一直開機關機開機關機*N (可能是我剛剛一直按吧)

然後就.......壞掉了= =

麻麻就把電腦叫人拿去維修了,主機也沒了

看了還真有點空虛......

扯的事情來了......真的很扯,不過我也習慣了

昨天有人說我在線上,而且狀態是──不在位置上!!

屁!! 主機都被搬走了 還在線上勒! 有鬼了@_@

賭注又更大了,嘿嘿!!!

原本10塊的巧克力,要先給......「某人」說我們班一定會贏

所以巧克力是拿定了,這禮拜要先給他,當然可以!!

那要是先給,而卻輸了......那....就要賠我20塊巧克力!!

如果我吃20塊巧克力會吃到怕吧!!

我會希望在那天拿給你,感覺就好像....10塊巧克力都是屬於一個人的

我看了也會覺得很高興ˊˋ

這裡拜六還要來上課,只放一天假....ˊˋ

我打工也只能打一天,要是功課多的話,恐怕會忙不完

不過打工的事我是絕對不會耽誤到的

媽媽說,你去賺的錢可以存起來,畢旅的錢媽出就好了

可是這樣就沒意義啦,我打工就是要自己賺畢旅費用的阿

至少也要讓我出一半吧!

最近又要繳車票錢了!一次都要繳4000多.....煩耶!!

又有人說我在線上了,阿就主機搬走啦!

還說我密他@_@

我有空要來換新帳號了 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