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08:55Kiki

阿~~我的手機 2.24

手機壞掉了,其實也用好久了。

這幾天都是用打簡訊聯絡朋友,超級麻煩!

今天跟麻麻說要換手機,我以前就看好久好久了

好不容易等到過年,有零用錢了^^

一花零用錢幾乎都沒了

這隻是ASUS的,說實在還蠻貴的= =

有MP3說,不過已經有他送給我的MP3,手機應該就不太需要灌.....

今天發生了一見超級好笑的事....

可能不是親自在場就不覺得好笑吧

就....大家都在吃飯,然後突然有一隻蚊子跑出來...

我爸就去打蚊子(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蚊子特別多)

然後還沒打之前說:這蚊子有一斤重喔

啪!!!當然沒打到

我爸就說:它一定有聽到,所以就趕快跑掉我才打不到

笑死我了.....笑到肚子真的很痛= =

而且我爸全程講台語,爆笑到一個極點

用看的當然不好笑 = =

今年好像得到很多東西,MP3和手機...

高興ㄋ

喔喔!明天一過就要開學了....真快= =

好吧 這幾天就把時差調回來吧

這幾天都是睡到十一點半才起來吃中飯,開學要是爬不起來就慘了= =

好吧 先這樣囉

上一篇:文章咩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