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4:15:51Kiki

red expensive 2.18《補》

過年耶!!真是開心

今年的過年好晚喔~~

過年好像都是辛苦到麻麻 還有我

每次要幹麻二哥都會推我下水

原因就是因為你最小,你是女生,所以你要幫忙....

什麼濫理由= =

大家都再安安靜靜的睡午覺,就我一個人在拖地,還一二樓,累死人耶

可是我也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應該也夠了吧

晚上最期待了。。。。

吃年夜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飽了,真的就是要睡了,好睏喔。。。。。。

直接就在客廳睡著.....太累了

醒了,就拿紅包了耶!

真的好開心,等好久了。。。。

我會盡量存的....存夠錢在跟購出去玩^^